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圖文漫畫推介 請叫我英雄

基於實驗性質,用圖文方式來推介一本漫畫,雖然結果上來說好像有點過份……但圖也找了,只好做一次吧……
以下多圖。



首先今次我要推介的漫畫是這本




主角是他
一個怪怪的中年男
不止怪,還看到幻覺

還有點膽小


工作是漫畫助手,但和同事的相處麻……


但世界充滿奇蹟,如此廢男,也一樣會找到真愛。




不過女朋友的建議卻是毀滅自信的來源……
為了再次出道,主角前往編輯部




雖然不完全認同,但小弟也覺得這編輯的話是有幾分對的……



人黑起上來,還真是容易看到不該看的……


 幸好還有女朋友的關懷。
 可惜廢男還是去參加這種聯誼活動。

 現眼報也來得很快……


 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裡去啊……

 現實雖然充滿絕望,但廢男至少還有她。

 女友生病了,當然要去探望了。
 不過女友看來怪怪的……
 是去聯誼穿幫了嗎?
 ?
 !
 下回待續……

玩完了,差不多整本漫畫都貼出來,我還真是很過份……但要找出可以連接故事、伏線、劇情的圖而不全貼還蠻難的……幸好這本字不多……
說回重點,這其實是一本表面敗犬……實質卻是……喪b災難漫畫……這也是我推介的原因,整本第一期滿滿的敗犬劇情中,在背景小設定、對話卻同樣是滿滿的災難先兆,然後把這一切都在最後一點爆發出來!
喪b災難故事看不少,但這種的真是第一次看,也證明無論甚麼故事只要換一個角度去看便可以發現新的驚喜。
而接下來的故事,還請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來看,畢竟這不是提供那種服務的bolg。
不過如果喜歡小人物或是想看非一般喪b故事的朋友,我可以保證,這本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。

這種事應該沒下次了……看似輕鬆一點也不輕鬆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