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遲來的自我介紹

以下內容只反應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本團的立場,如有雷同,實屬不幸。


如上所說,以下是以本人立場來為大家介紹一下,到底甚麼是創作獵人團。
首先創作是代表互相監督、提升、交流從而創作出更好的作品。然後獵人團就是代表提升作品素質之後,去挑戰華文界各項創作比賽(主要是小說),狙擊各個獎項/獎金。
好了,這樣大家應該明白到創作獵人團是甚麼一回事了。謝謝各位支持。m-_-m


先別罵,我也知道這樣說沒和沒說一樣,為了各位我只好再說多一點。
暫時團內成員有四人,未來或會增加成員的可能性不是零。
而成員來自五胡四海,皆是大有來頭之人!當中有前知名動漫雜誌編輯、出過多本愛情、靈異小說的知名作家、上屆溫世仁武俠小說得獎作家等等。
每位也是各有所長,才華洋溢、華文界未來之星、蒙塵之珠、未經的雕琢原石……最後兩個先忘記了它……總之成員就是由這推猛人組成。
啊,你說我只說了三個人?當然了,因為我還沒自我介紹嘛。正所謂鮮花需綠葉,我就是那片綠葉,不是甚麼編輯、不是出過書的作家、也沒有得過獎。我其實是打醬油的。
是為了顯得各位猛人更猛的存在。
所以,當各位突然某一天,可能、或者、將會、感覺其他幾位猛人有點狀態不佳,難以看下去的時候,不用怕!
走來看一次我寫的東西便行了,你會立即覺得他們的作品光芒萬像,如醍醐灌頂般沖擊大腦。
如果不行,你多看幾次就行了。我不會騙你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