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千頭萬緒……不知從何說起。

.又到每星期一次,更新網誌的時間,很多東西想寫,卻不知該從何寫起。

.高鐵事件當然讓人關注,自己也很想對此發表一點意見,但近期有關政治的文章似乎寫太多了,何況上星期五尼路才寫了一篇類似的,再寫就好像會重複了。

.每年一度的書展剛結束,由於今年的「O靚模」實在不吸引,所以沒買寫真,反而文字書買多了。其中有一兩本很值得推介,想寫點評價,卻又未曾讀完,故只好暫時擱下。

.執筆時動漫展正在舉行,但自己已沒參觀多年了。無他,展館內真正有關動漫畫的實在太少,而想買的商品,基本上逛逛旺角已可全部買齊,又何必擠進會展內與一眾小鬼頭推撞?

.暑假期間,有許多好電影上畫,有很多值得欣賞,如「武俠」和「哈利波特」,還有即將上畫的「美國隊長」等,只是這些賣座電影一票難求,自己至今也未有機會進場觀看,想寫影評也不行……

.當然也可以寫篇小說,發揮自己的創作潛能,但想了半天,卻也未能將腦海的無數靈感整理清楚,唯有暫且擱筆,往他朝思潮泉湧才開始……

.說了這麼多,其實只是想下個簡單結論,就是我甚麼也未想到!(喂)

.所有這星期就暫且放過我吧!下星期我深信肯定有奇蹟,我定能嘔到一些文字出來的!信我,會很勁的!

.至於你信不信?反正我就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