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
先和大家說一個不幸的消息,這幾天大家看不到方玄和水皮球發文……事實是他們坐高鐵去了。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再和大家說一個不幸的消息,其實連kid也一同坐高鐵去了。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再其實……連小弟我也坐高鐵去了。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再說一個事實,事實是7.23事件是因為方玄在車上點煙引發的一起意外。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



看到這裡,你可能會罵我不知所謂,不尊重死者。
如果真的這樣,我只好回答一句很久沒說過的話「人活著本身就是一個最大的笑話,除了笑一笑還可以怎樣?」
尤其活在神奇的東方國度更是如此,要罵的很多人罵了,要追究的也有很多人想追究了。
但我們除了看到一個又一個的"奇蹟"外,還可以得到甚麼?
同一時刻,挪威發生一起嚴重的襲擊案,再看回這起意外,除了相映成趣外我不知道說甚麼好。
事件發生時挪威警方立即用有限的資源救人,事後成立調查委員會,總統立即出來說話表示不會被攻擊行動嚇倒,民間自發悼念活動。
一切都是最正常不過的,而來到我國卻變成一個又一個的"奇蹟"。
這樣的國家政權,就算六月飛霜也可以長治久安,至於你信不信,我反正是信了。
太多事大家也不想,太多事發生了也改變不到,因為我們無能為力,除了笑一笑我們還可怎樣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