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朋友們!再會了!

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傷感的消息……就是我要離開香港了……
這消息來得很突然,前後不到半個月的通知和準備……
而且我去的地方現在充滿危機,有可能會發生威脅生命的意外……
不過就算是這樣我也要去!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?




好了,玩完了。是時候正經了。
我是要離開香港沒錯,不過是去旅行而已。
而目的地是日本。
這時候去日本?
對這個疑問我會選用死香港人模式作答。
就是……平嘛!而且我又不是去關東而是去關西。
人家才剛剛經歷過災難,你還好意思去玩?
四川大地震時還不一樣有很多人來香港玩?一個國家是很大的,又不像香港這樣細,香港島有事,九龍也不好過。而且再不去支持當地經濟和旅遊業,那就真是二次災難了。
你不怕幅射嗎?
幅射天天也對著啊!你看看天上最大的幅射來源,再看看你對著的mon。更別提你每天在用的手提電話了。
死香港人模式完。

說認真的,平是一個理由,本身打算今年去也是一個理由。兩個理由加在一起,不去會對不起上天的。正所謂機不可失,失不可再來。
雖然目的地是大阪而是不是比較想去的東京,但反正不是想去買東西,而是一直想看看這個一直影響自己文化(動漫電玩)不少的國家而已,當然看看這個亞洲數一數二發達國家也是其一,那自小開始便想去便應該是其二了……
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想去,但不是沒錢就是沒假。以上。
雖然去旅行的次數不多,但台灣、泰國、算上這次的日本,香港人三大旅遊熱點也去過了。哪下一次有機會還去哪好呢?
回歸祖國?遠征歐美?還是非洲獵奇?
這些待有錢才算吧……
如果你還有心情看到這裡,應該發覺我已經語無倫次,當然了,雖然明天才出發,但我的心已經不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