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我討厭意外……

這一編單純是證明我今天很不幸而打的……
早上上班的時候,下著不大不小的雨,想著有帶雨傘便應該可以不弄濕身,事實也理論上如此,走了一半路程也沒怎濕身,但走到一半時水突然像瀑布般湧來!不是車濺上來的水,而是不知那個混蛋去弄那滿是水的凡布,結果在凡布邊路過的小弟便濕了一半……
回到公司,上司放半天假,其他人都外出開會,公司下午便只剩下我一人,本來是偷懶好時機,結果不是那個客急,便是那個客說出來,再不是便問一堆我不知道的東西。忙了一整天要上來的上來,要出貨的出貨,快下班的時候還有一個客說急要貨現在上來,結果忙完一輪,下班時間也不見她,幸好發覺不對勁立即打給同事問客人的手提,打給她她居然說,因為出不到票所以不來了,而且是完全不記得說要來這回事。
聽到的時候,一向不說粗話的小弟也忍不住在心說了句「我x你!」,你當我不用放工的嗎!
回來後想看頭條新聞,結果變成警訊……想bt,bt突然掛了……連剛剛打了千多字的文也因為電腦突然重新開機而化回0和1……早知道便用word而不是在這直接打了……
就因為看起來今天整天根本是流天不利,所以便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這編碎碎唸……

1 則留言:

kid 提到...

頭條上集咪有講佢地會搬去亞視囉~XD

張貼留言